|
4792| 4
|
高压泵站 |
|
各位有没有接触过高压泵站,排量可以很小,压力要顶到50MPa以上,都是用的那个厂家的?
| |
|
可以用增压的,有手动增压,气动增压,液压增压。国外的有魏玛泵可以达到100Mpa,宝马展的时候还有代理国外的气液增压的装置,具体名字忘了。手动增压的中国德州就专门做这些的。
| |
|
液压圈官方公众号:液压那些事 (打开微信→添加朋友→查找公众号:液压那些事),进行关注!关注液压圈微信公众号,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
|
|
嗯,德州好像做高压泵的挺多的,查查看看。
| |
|
| |
|
德州,名字的全拼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1-6-28 22:01:48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发表于 2011-6-28 23: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