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177| 1
|
打开AMESim10中的联合仿真例子出现下面的错误,请问怎么回事? |
|
我用的是10.0的版本,在创建接口模块只有一个离散模块,其他的都没有,我估计是许可证的问题,但是不知道怎么添加接口模块。请帮忙传一个带接口模块的证书。如果有10.0的补丁那就更好了! E-mail:boyhfj@yahoo.com.cn | |
|
请问楼主,10的amesim联合仿真应该是那个版本的matlab和adams
| |
|
4177| 1
|
打开AMESim10中的联合仿真例子出现下面的错误,请问怎么回事? |
|
我用的是10.0的版本,在创建接口模块只有一个离散模块,其他的都没有,我估计是许可证的问题,但是不知道怎么添加接口模块。请帮忙传一个带接口模块的证书。如果有10.0的补丁那就更好了! E-mail:boyhfj@yahoo.com.cn | |
|
请问楼主,10的amesim联合仿真应该是那个版本的matlab和adam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