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342| 7
|
[综合讨论] 现在的低速大扭矩摆线马达一般能达到的转速、扭矩为多少 |
|
兄弟,你设计液压系统从来不看样本的吗?????
| |
|
180-530RPM/MIN,扭矩在:500N,这种转数和扭矩肯定不是摆线马达最佳效率工作区间,油温容易升高
| |
|
兄弟,一般摆线马达,泵排量最大的时候,一般转速和扭矩都达不到最大,建议设计的时候看下样本!
| |
|
混凝土泵车大多都是萨奥系统吧,再说你选马达你的看样本,摆线马达有1/2排量的
| |
|
兄弟,设计前没了解下马达品牌和规格吗?
| |
|
| |
|
针对整机设计,摆线马达只是一个配件,牺牲部分参数也是情有可原
可以在180--530r/min转速范围工作的摆线马达是有的 例如:伊顿6000系列、怀特WZ系列(当然丹弗斯、派克、M+S也有对应的系列)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6-12-20 21:36:26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发表于 2018-2-4 10:2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