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969| 3
|
AMEsim仿真出现了中断,请教高手指教! |
|
AMEsim模型应该传上了~你指定有忘设置的
| |
|
本帖最后由 qq363827324 于 2011-7-14 11:52 编辑
AMEsim中所有的那个index of hydraulic fluid都需要设置?只设置一个油滴的不行?全部设置也太麻烦了吧。还有油滴有两个:drop hydraulic properties 和general hydraulic properties 有什么区别?我放置了第一个油滴就可以仿真了,为什么?第二个设置了那个index of hydraulic fluid也不能仿真,为什么? 而且我看到大部分液压仿真都用的是第二个油滴! | |
|
所有涉及到的液压元件,只要要求设置液压油的参数,你就必须设置成你所选择的那个油液编号,我觉的你没设置弯曲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1-7-13 08:22:03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