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452| 6
|
AMEsim仿真时油滴问题! |
|
根据我的经验,一个用于液压传动,一个用于液力传动,两者不一样,液压传动是利用液体压力能,液力传动是利用液体的动能。好好想想
| |
|
| |
|
没有感叹号的液滴用于液压传动,常用的。有个感叹号的符号用得很少,所以如果不是很明白,最好别用那个。
| |
|
| |
|
6452| 6
|
AMEsim仿真时油滴问题! |
|
根据我的经验,一个用于液压传动,一个用于液力传动,两者不一样,液压传动是利用液体压力能,液力传动是利用液体的动能。好好想想
| |
|
| |
|
没有感叹号的液滴用于液压传动,常用的。有个感叹号的符号用得很少,所以如果不是很明白,最好别用那个。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