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315| 6
|
[其他机械] 溢流阀调压 |
|
在马达侧加直动式溢流阀来抑制压力冲击,想设定比系统压力高2MPa左右,我想问的是这个压力是溢流阀开启压力还是溢流阀全开的压力??
| |
|
溢流阀开启压力,但是实际上因为弹簧的存在,实际上的开启压力都不在设置点上,稍微偏低一点,这个数值很大程度上跟你使用的溢流阀的厂家有关。
| |
|
楼主你要看一下所选溢流阀的阀芯性能曲线,给定流量下开启压力为多少。系统流量大时,开启压力会变大;系统流量小时,开启压力会变小。
| |
|
厂家的溢流阀设定压力是在一定流量下设定的,阀口的开度并不是最大,阀口开到最大,就变成了一个固定节流孔,此时的流量称为全流量。
| |
|
通常为开启压力,楼主可以结合阀的流量特性曲线来考虑。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7-5-20 00:41:18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