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727|回复: 1

求助谁有AMESim软件

[复制链接]

1

主题

0

回帖

7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0
积分
7
发表于 2011-8-17 21:27:25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的电脑是win7,请问谁有病AMESim软件啊,能不能发我一份啊,不胜感激,621829015@qq.com

8

主题

24

回帖

48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210
积分
48
QQ
发表于 2011-10-5 23:51:28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你可以去李军老师那里去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