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955|回复: 0

请教一下,我的AMESim无法打开

[复制链接]

1

主题

0

回帖

9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4
积分
9
发表于 2011-8-25 19:31:46 |上海|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的AMESim R10安装后,第一次能打开,我运行AMESet关闭后,再也无法打开,重新安装都不行,谢谢大家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