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144| 5
|
为什么我始终没有超调量出来 |
|
无论怎么调参数,都没有超调量出来怎么回事?
| |
|
你溢流阀设置的时候valve dynamics用的不对吧,0和1是没有冲击的 你看下帮助文件
| |
匿名
发表于 2022-7-7 10:11:38
您好,您的问题解决了吗,我也遇到同样的问题,可以请教一下吗
| |
|
8144| 5
|
为什么我始终没有超调量出来 |
|
无论怎么调参数,都没有超调量出来怎么回事?
| |
|
你溢流阀设置的时候valve dynamics用的不对吧,0和1是没有冲击的 你看下帮助文件
| |
匿名
发表于 2022-7-7 10:11:38
您好,您的问题解决了吗,我也遇到同样的问题,可以请教一下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