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333|回复: 5

请教各位高手,液压缸要完成如此动作,仿真时应如何设置?拜谢

[复制链接]

2

主题

3

回帖

23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50
积分
23
发表于 2011-9-4 22:10:43 |四川|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附件图所示,双出杆双作用液压缸要推拉红色的物块在两黑色板之间运动,黑色板将红色物块压紧。因此红色物块被液压缸推拉过程中,会有比较大的摩擦力,液压缸带动物块运动±750mm往复多次。请问各位高手,模型建为附图中右边所示意,是否正确呢?力F应该如何设置呢?

不知道模型建立的对不对

不知道模型建立的对不对

2

主题

3

回帖

23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50
积分
23
发表于 2011-9-5 16:18:50 |四川| 显示全部楼层
是我描述的不清楚吗,怎么没人回复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62

回帖

112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355
积分
112
发表于 2011-9-5 17:51:32 |陕西|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在另外设置力了,根据具体工况,把等效摩擦系数计算出来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62

回帖

112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355
积分
112
发表于 2011-9-5 17:51:44 |陕西|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在另外设置力了,根据具体工况,把等效摩擦系数计算出来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

回帖

23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50
积分
23
发表于 2011-9-5 21:34:40 |四川| 显示全部楼层
zhaozhen 发表于 2011-9-5 17:51
不用在另外设置力了,根据具体工况,把等效摩擦系数计算出来就可以了

哦,好像清楚一些了,谢谢哈。那质量块右端是连接一个设置为0的F,还是直接加一个固定端呢?红色物块(质量m)被50MN的力压紧,摩擦系数为u,那么等效摩擦系数是怎么计算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

回帖

23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50
积分
23
发表于 2011-9-9 09:10:40 |四川|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各位,谁知道模型中这种情况下等效摩擦系数设为多少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