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637|回复: 5

ABS 的电磁阀

  [复制链接]

3

主题

3

回帖

22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3
积分
22
发表于 2011-9-11 20:33:11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想问下啊,那个开关阀是不 给 1 信号,就打开,0就关闭,我建了一个ABS的单轮系统,但是改变 电磁阀的最大流通面积,得到的压力建立的曲线却是一样的。也不知道哪里出的问题。
压力建立曲线和 电磁阀的设置参数如下,
电磁阀的最大开口面积 大于 节流阀 节流孔的面积。 diancifa.jpg danlun.jpg QQ截图未命名.jpg

9

主题

77

回帖

79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31
积分
79
发表于 2011-9-11 23:17:34 |云南| 显示全部楼层
我擦,不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54

回帖

101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361
积分
101
发表于 2011-9-13 11:19:49 |山西| 显示全部楼层
这图看得蛋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

回帖

7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1
积分
7
发表于 2011-9-16 19:42:58 |湖南|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图怎么看起来不像单轮AB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

回帖

22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3
积分
22
发表于 2011-9-17 15:35:00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谢谢。是单轮 的。我知道哪里错了,电磁阀的设置,因该选择 2  for orifice aera。。我选的1.  我定义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回帖

2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9
积分
2
发表于 2011-11-22 10:41:28 |重庆|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好,请教几个问题,这种两位两通的电磁阀一般是属于哪种形式的,有的电磁阀能够控制他的开度,就是阀芯的升程,这种能么;pwm控制你做过没有,比如说在ABS控制中,增压阀和减压阀是不是都应该采用脉宽调制控制信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