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请教一个简单的系统,回复的人都是液压精英,明年发大财哈 |
|
错误提示你什么元件不对,就去改一下他的参数设置。
| |
|
哥们做这种仿真建议你先不要用泵加溢流阀的模型,先用恒压源的模型仿真,等你控制的效果达到你要的要求之后在加泵和溢流阀,这样才能看出你的泵和溢流阀的参数给的是否合理,你这样直接吧所有的液压元件和参数都弄上的话,需要设置的参数太多,出现问题你都不知道到底是哪个地方出了毛病。建议你和其他学习中的同志们以后建模型要从简单到复杂,简单的运行没问题了再加其他复杂的东西。对于相当复杂的系统一定要先合理分析系统将系统分解为N个简单的环节各个击破。这样仿真才相对达到一定的作用。我帮师弟师妹们处理过一些他们得仿真,一开始就按原理图吧模型搭建起来就做仿真这样我个人认为是不合理的。
这些都是个人学习经验及想法,有不同意见者可以一起探讨,也希望对新学者有点启发。 ![]() | |
|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
|
|
|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1-10-14 16:23:0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