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458| 4
|
AMESim图形数据导出中的问题 |
|
本帖最后由 circle 于 2011-10-13 17:56 编辑
我在在不同的电磁阀占空比下用批量处理做仿真时,出现了一个问题:在某些占空比值(如0.55,0.65)下想要用“Export Values”会报错 但是换个占空比就不会报这个错误。 请教高人这是怎么回事?有解决办法吗? | |
|
有可能是你的仿真步长太大了,改小些试试。
| |
|
| |
|
| |
|
同同样的问题,求高手解答
| |
|
11458| 4
|
AMESim图形数据导出中的问题 |
|
本帖最后由 circle 于 2011-10-13 17:56 编辑
我在在不同的电磁阀占空比下用批量处理做仿真时,出现了一个问题:在某些占空比值(如0.55,0.65)下想要用“Export Values”会报错 但是换个占空比就不会报这个错误。 请教高人这是怎么回事?有解决办法吗? | |
|
有可能是你的仿真步长太大了,改小些试试。
| |
|
| |
|
| |
|
同同样的问题,求高手解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