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689| 9
|
请教AMESim液压缸的问题 |
|
请问我在仿真的时候液压缸有杆腔压力总比无杆腔压力高,即便是有杆腔回油是回油腔的时候也这样 是怎么回事呢?
| |
|
不该呀,如果回油压力几乎为零呀
| |
|
做的闭环控制的话有可能把 毕竟你要稳定在一个值
| |
|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
|
|
|
看看你的会有路设置是否正确,是不是有较大的液阻存在
| |
|
大哥,你的液压软件是怎么安装的?您是用哪个版本的?我的是AMEsim10.0d的,如有有说明的话麻烦发个安装说明给我,nsg2010@126.com
| |
|
看看软件的HELP 关于液压缸p1 p2的压力就明白了
软件定义的是外力除于有效面积,而不是按高低压腔(进油、回油腔)定义的……另外确实和闭环控制有关系 | |
|
可能跟你整个回路的元件设置有关。
| |
|
可以检查一下你回油管路的设置。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1-10-13 16:47:17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