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利用AMESim建立液压马达模型 分析其特性 |
|
我现在想搭建五星马达的amesim模型,不知如何搭建,高手给点意见,谢谢
| |
|
把你位移的曲线截个图看看,另外你为什么说位移不理想,是不是每个柱塞的位移曲线都是一样的?正常情况下应该和一个相位角的时间间隔
| |
|
你好,我也是搞液压齿轮马达建模的,想请教关于这个建模问题,就是这个马达内部产生的力您是直接由体积决定的吗?
| |
|
|
利用AMESim建立液压马达模型 分析其特性 |
|
我现在想搭建五星马达的amesim模型,不知如何搭建,高手给点意见,谢谢
| |
|
把你位移的曲线截个图看看,另外你为什么说位移不理想,是不是每个柱塞的位移曲线都是一样的?正常情况下应该和一个相位角的时间间隔
| |
|
你好,我也是搞液压齿轮马达建模的,想请教关于这个建模问题,就是这个马达内部产生的力您是直接由体积决定的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