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982|回复: 0

在AMESim中二通插装阀怎么建模?

[复制链接]

1

主题

0

回帖

4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7
积分
4
发表于 2011-10-19 15:58:26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哪位高手指点下、、、二通插装阀怎么建模,怎么使用新图标?怎么创建这个超级元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