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909| 5
|
低版本软件怎样打开高版本文件或高版本文件怎样转存为低版本文件?真没有办法? |
|
低版本AMESim软件怎样打开高版本文件或高版本文件怎样转存为低版本文件?除了装对应版本软件再重建模型外,真没有办法?
| |
|
高版本打开低版本也没办法吗?
| |
|
16909| 5
|
低版本软件怎样打开高版本文件或高版本文件怎样转存为低版本文件?真没有办法? |
|
低版本AMESim软件怎样打开高版本文件或高版本文件怎样转存为低版本文件?除了装对应版本软件再重建模型外,真没有办法?
| |
|
高版本打开低版本也没办法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