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869| 5
|
[综合讨论] 平衡阀 |
|
平衡阀分补偿型和非补偿型,有什么区别
| |
|
应该是带溢流阀和不带溢流阀的区别,使用中不带溢流阀的比较稳定
| |
|
同感·但是为了安全起见带溢流阀的比较好·
| |
|
心若在·梦就在
|
|
|
以上回答的都不对吧,你们都用平衡阀的马?
| |
|
我印象中补偿的意思是看回油是不是有背压,回头查下资料。
| |
|
液压圈官方公众号:液压那些事 (打开微信→添加朋友→查找公众号:液压那些事),进行关注!关注液压圈微信公众号,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1-11-1 21:34:56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发表于 2011-11-3 2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