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324| 3
|
新人求助,在用Modelica Editor自己做FMU模块时出现下面的问题,有大佬赐教吗 |
|
我按照Modelica教程里的教程做一个FMU的模块,但是新建文件之后保存
自己建的模型为什么只出现在outline里面,而不出现在library里面,和AMESim教程里的不一样是为什么 然后我自己手动通过文件复制到LMS library文件夹里面,进入导出助手,提示下面错误“the model is not valid for a conversion” 是我没有定义好模型吗,我是按教程代码输入的,问题出在哪里呢? 新人求教,谢谢有人帮助 | |
|
你好,我也是初学者,想将amesim模型创建FMU文件,现在不知道怎么入手,请问可以分享下教程吗
| |
|
你好,我也是amesim初学者,想把模型创建成FMU文件,现在不知道如何入手,请问可以分享下教程吗?
| |
|
不太明白lz想做什么.
Modelica是Modelica, FMU是FMU... LZ是要先用Modelica做个模型,然后把这个模型导出FMU?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8-3-17 16:27:47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发表于 2020-3-27 00:5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