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497| 4
|
AMEsim如何建立倾斜液压缸模型? |
|
液压缸参数设置里可以设置倾斜角度的
| |
|
看你用什么样的液压缸,如果是自己搭建的话,是不是可以设置M块得倾斜角来实现,可以尝试下
| |
|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
|
|
|
我也一直遇到这个问题,谢谢楼上
| |
|
里面不是有个角度嘛
| |
|
5497| 4
|
AMEsim如何建立倾斜液压缸模型? |
|
液压缸参数设置里可以设置倾斜角度的
| |
|
看你用什么样的液压缸,如果是自己搭建的话,是不是可以设置M块得倾斜角来实现,可以尝试下
| |
|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
|
|
|
我也一直遇到这个问题,谢谢楼上
| |
|
里面不是有个角度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