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639| 9
|
[综合讨论] 半挂车讨论 |
|
重型液压半挂车有哪些关键的技术,大家交流下。
| |
|
描述的太简单了,怎么你要抛个引子才能讨论啊,连个方向都没有,让人家怎么讨论。
| |
|
液压圈官方公众号:液压那些事 (打开微信→添加朋友→查找公众号:液压那些事),进行关注!关注液压圈微信公众号,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
|
|
讨论下哪些是关键技术,哪些可以作为研究的课题。
| |
|
有搞过组合半挂车生产的吗?就是可拼接,是液压悬挂的。
| |
|
你说说的半挂应该是上路车辆吧。自身不带动力哪种,可无限拼接。我认为难点是控制系统,要是算上鹅颈的话,分类比较繁杂
| |
|
我们现在在做这一类产品,可以交流下。
| |
|
| |
|
想问一下你们现在的液压挂车是拉杆转向还是摆动缸
| |
|
| |
|
建议你查看德国的哥德豪夫和法国里古拉斯的平板车!本人觉得它们的全液压转向和液压悬挂技术值得学习。拼接板子的技术只要掌握货物和板子的重心重合即可。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1-11-11 13:35:54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发表于 2011-11-12 08:36:4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