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699|回复: 7

Amesim8.0

  [复制链接]

1

主题

4

回帖

7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0
积分
7
发表于 2011-11-25 16:36:49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问各位高手,AMESim8.0在哪可以下载啊~~

12

主题

194

回帖

189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776
积分
189
发表于 2011-11-25 18:03:27 |韩国|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里好像有个电驴下载的帖子,不过貌似特别慢。。买个教育用的正版的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418

回帖

374

积分

液压学士

液压工程师

金钱
4937
积分
374
QQ
发表于 2011-11-26 11:16:59 |辽宁| 显示全部楼层
亮灬亮 发表于 2011-11-25 18:03
论坛里好像有个电驴下载的帖子,不过貌似特别慢。。买个教育用的正版的好了

亮,这种学习的AMESIM光盘需要多少钱啊
我要为在液压行业有一席之地而努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94

回帖

189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776
积分
189
发表于 2011-11-26 11:35:00 |韩国| 显示全部楼层
许雷 发表于 2011-11-26 11:16
亮,这种学习的AMESIM光盘需要多少钱啊

教学用的很便宜的,你可以从认识的学校索要,盘可以一直用。至于license可以拷贝个,那东西每年都要更新的,一般学校和这些公司都有往来,我们实验室是人家公司一年免费提供一次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418

回帖

374

积分

液压学士

液压工程师

金钱
4937
积分
374
QQ
发表于 2011-11-26 11:55:31 |辽宁| 显示全部楼层
亮灬亮 发表于 2011-11-26 11:35
教学用的很便宜的,你可以从认识的学校索要,盘可以一直用。至于license可以拷贝个,那东西每年都要更新的 ...

哦,谢啦,我只是个液压初学者,我觉得我应该学这个,能做个朋友吗
我要为在液压行业有一席之地而努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94

回帖

189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776
积分
189
发表于 2011-11-26 12:23:32 |韩国| 显示全部楼层
许雷 发表于 2011-11-26 11:55
哦,谢啦,我只是个液压初学者,我觉得我应该学这个,能做个朋友吗

共同学习,论坛里高手很多 多向别人学习,争取早点能做到像游工说的大家都能有点深入的知识技术交流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418

回帖

374

积分

液压学士

液压工程师

金钱
4937
积分
374
QQ
发表于 2011-11-27 09:44:39 |辽宁| 显示全部楼层
亮灬亮 发表于 2011-11-26 12:23
共同学习,论坛里高手很多 多向别人学习,争取早点能做到像游工说的大家都能有点深入的知识技术交流就好了 ...

你不觉得高手很少来解决我们初学者的问题吗,像你这样的很少了
我要为在液压行业有一席之地而努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02

回帖

77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518
积分
77
QQ
发表于 2011-11-27 11:12:22 |山西| 显示全部楼层
网上好像能找到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