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386|回复: 6

有哪位大侠建过力士乐M7的模型没??

  [复制链接]

2

主题

30

回帖

23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3
积分
23
发表于 2011-12-1 10:38:10 |河南|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哪位大侠建过力士乐M7的模型没??

445

主题

1742

回帖

5108

积分

管理员

金钱
9581926
积分
5108

超级管理员五星会员技术专家网站宣传大使荣誉会员论坛富翁

发表于 2011-12-1 12:05:18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有人做过M4的仿真模型。
力士乐M4负载敏感多路阀仿真模型
https://www.iyeya.cn/thread-2480-1-1.html
液压圈官方公众号:液压那些事 (打开微信→添加朋友→查找公众号:液压那些事),进行关注!关注液压圈微信公众号,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434

回帖

335

积分

版主

金钱
3520
积分
335
发表于 2011-12-1 18:00:12 |浙江|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M7的模型干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0

回帖

23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3
积分
23
发表于 2011-12-1 21:53:31 |河南| 显示全部楼层
**啊,自己搞不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0

回帖

23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3
积分
23
发表于 2011-12-1 21:54:09 |河南| 显示全部楼层
**,这方面很欠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0

回帖

23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3
积分
23
发表于 2011-12-11 16:41:37 |河南| 显示全部楼层
iyeya 发表于 2011-12-1 12:05
论坛有人做过M4的仿真模型。
力士乐M4负载敏感多路阀仿真模型
https://www.iyeya.cn/thread-2480-1-1.html ...

他那个不是很对啊,不过现在我同学帮忙建好一个了,但就是参数设置有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434

回帖

335

积分

版主

金钱
3520
积分
335
发表于 2011-12-19 18:48:55 |浙江| 显示全部楼层
goulv123 发表于 2011-12-11 16:41
他那个不是很对啊,不过现在我同学帮忙建好一个了,但就是参数设置有问题。。

不是很对。。。。。。我惭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