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747| 4
|
[综合讨论] 求各位高人2.0mm的镀锌板用折弯机这完两边的怎么可以弄成弧度谢谢 |
|
你是说弧度折弯吗?没听说过这种有这种工艺的,铜排之类的可以这样做,钣金有没有圆弧折弯这种说法,你可以先把圆弧用激光割出来。再折其他的弯。
| |
|
不停烤热 不停折 有这个功夫激光切早出来了
| |
|
这个用三辊式滚圆设备上去加工
| |
|
5747| 4
|
[综合讨论] 求各位高人2.0mm的镀锌板用折弯机这完两边的怎么可以弄成弧度谢谢 |
|
你是说弧度折弯吗?没听说过这种有这种工艺的,铜排之类的可以这样做,钣金有没有圆弧折弯这种说法,你可以先把圆弧用激光割出来。再折其他的弯。
| |
|
不停烤热 不停折 有这个功夫激光切早出来了
| |
|
这个用三辊式滚圆设备上去加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