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716| 3
|
[压路机] 求助:液压泵没有流量 |
|
除了补油泵吸油过滤器画反了,其它看不出毛病来,你给闭式泵排量控制器电信号了吗?
| |
|
| |
zhanghaibowin 发表于 2018-9-14 16:59 这个怎么给信号啊?我以为画出来就有信号了 | |
|
4716| 3
|
[压路机] 求助:液压泵没有流量 |
|
除了补油泵吸油过滤器画反了,其它看不出毛病来,你给闭式泵排量控制器电信号了吗?
| |
|
| |
zhanghaibowin 发表于 2018-9-14 16:59 这个怎么给信号啊?我以为画出来就有信号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