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挖掘机] 将进入挖机主机厂工作,求指点! |
Wells0716 发表于 2011-12-21 18:53 无语了。。。。真的是这样吗? | |
|
雁门关外,杀虎口内。
|
|
|
我觉得先了解一下液压泵的控制方式比较好
| |
|
先了解所用的密封件的数据 再了解下液压管路的螺纹数据 等等这些对你有很大的帮助
| |
|
|
[挖掘机] 将进入挖机主机厂工作,求指点! |
Wells0716 发表于 2011-12-21 18:53 无语了。。。。真的是这样吗? | |
|
雁门关外,杀虎口内。
|
|
|
我觉得先了解一下液压泵的控制方式比较好
| |
|
先了解所用的密封件的数据 再了解下液压管路的螺纹数据 等等这些对你有很大的帮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