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187|回复: 3

Amesim可以解微分方程组吗

[复制链接]

4

主题

5

回帖

27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40
积分
27
发表于 2018-10-8 19:55:36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自己用Ameset编元件的时候计算方程里有个方程组,里面包含两个微分方程,直接写在里面,仿真的时候AMESim自己可以算出来吗?谢谢!

5

主题

5

回帖

35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66
积分
35
发表于 2018-11-8 19:21:11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ameset是单独的软件吗?怎么启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2

主题

371

回帖

818

积分

永久VIP会员

Amesim达人

金钱
2528
积分
818
发表于 2018-11-9 13:08:47 |中国|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可以的,无论求微分积分都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5

回帖

27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40
积分
27
发表于 2020-3-25 22:29:13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AMESim_新手 发表于 2018-11-8 19:21
ameset是单独的软件吗?怎么启动啊?

amesim的tools里面,现在好像叫submodel editor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