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187| 3
|
Amesim可以解微分方程组吗 |
|
自己用Ameset编元件的时候计算方程里有个方程组,里面包含两个微分方程,直接写在里面,仿真的时候AMESim自己可以算出来吗?谢谢!
| |
|
ameset是单独的软件吗?怎么启动啊?
| |
|
当然可以的,无论求微分积分都可以的
| |
AMESim_新手 发表于 2018-11-8 19:21 amesim的tools里面,现在好像叫submodel editor了 | |
|
4187| 3
|
Amesim可以解微分方程组吗 |
|
自己用Ameset编元件的时候计算方程里有个方程组,里面包含两个微分方程,直接写在里面,仿真的时候AMESim自己可以算出来吗?谢谢!
| |
|
ameset是单独的软件吗?怎么启动啊?
| |
|
当然可以的,无论求微分积分都可以的
| |
AMESim_新手 发表于 2018-11-8 19:21 amesim的tools里面,现在好像叫submodel editor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