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284|回复: 4

请问下如何调整阀的位

  [复制链接]

6

主题

43

回帖

49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048
积分
49
发表于 2011-12-9 09:59:15 |浙江|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船埠头侬 于 2011-12-9 10:29 编辑

各位论坛高手 我是一个菜鸟 因为最近用到AMESim一开始学这个方面很多不是很懂 在这样面的资料也不是很多
我想问下一个很简单的问题 例如对于一个三位四通阀门来说 怎么在AMEsim里面实现从一个位到另外一个位置呢?能不能给一个具体的实例。
小弟先谢谢大家抽时间浏览我的帖子,希望各路高手能各抒己见
01.jpg

6

主题

43

回帖

49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048
积分
49
发表于 2011-12-9 10:35:20 |浙江| 显示全部楼层
如何改变阀的油路的方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85

回帖

63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658
积分
63
发表于 2011-12-9 15:08:54 |吉林| 显示全部楼层
分手动、液动、电动、电液动换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94

回帖

189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776
积分
189
发表于 2011-12-9 17:03:18 |韩国|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这个三位四通阀你看下HELP应该会明白怎么控制的。个人理解,首先这个电磁阀参数里面有电流数值,你设置x大小的时候在正负电流值范围内就好,开口最大时就等于电流值;然后这个阀是个3位阀,中位时输入信号值为0就行,输入正信号值时P-A,B-T流通,负信号值时P-B,A-T向流通。大概就是这么个意思。祝学习愉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84

回帖

56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45
积分
56
发表于 2011-12-10 13:12:58 |湖南| 显示全部楼层
很想学习这软件,就是不知道哪有下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