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挖掘机] 菜鸟请教:什么是挖机回转延时?是怎么实现的? |
|
是没有这功能·但是里面有两个溢流阀·也可以起缓冲作用吧··这个看看用在什么回转工况了吧·
| |
|
液压马达的刹车一般是驻刹,在刹车时需要马达先停转,刹车再抱住。方法是在刹车控制油路加单向节流阀。
| |
|
回转马达刹车延时是靠时间延迟阀来实现的,楼主提供的原理图没有延迟阀部分。
| |
|
看原理图楼主所问的“挖机回转延时”是指的停止回转减小冲击吧。
挖机停止回转瞬间,由于主阀已回中位,在惯性作用下,马达原进油端变为吸油(低压),回油端变为高压,该高压由单向阀旁的溢流阀缓冲掉,起到减小冲击(延时)作用。 | |
|
延时阀就是回转马达机械制动延时,原理是马达解除制动腔回油时经过节流孔,起到延时制动的作用,一般延时5-6秒
| |
|
| |
|
楼主这个图纸只是一个普通的液压马达回路,挖掘机的回转里面通常包含主安全阀、回转缓冲阀、制动器等元件。楼主说的回转延时可能就是3楼版主说的那个功能,一般都是通过在刹车片油缸的回油口加一个节流以延后刹车片抱死的时间
| |
bellinsky 发表于 2011-12-12 23:22 强夯机的回转节流口有大小两个节流阀,后来因为回转刹不住,就把小的拆了,就留个大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
29270333 发表于 2011-12-13 20:48 同意楼上的 因为如果一开始刹车就用刹车片的话 刹车片的寿命会很短 刹车片只是起到停车制动的作用 回转延时就是用液压力刹车完全之后 再启动停车制动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1-12-28 08:30: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