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360| 8
|
急急急!AMEsim R10安装时,出现下面情况,高手请进 |
|
图片 我的系统是win7的,请高手赐教 | |
|
而且AMEsim不能和simulink联合仿真
| |
|
做simulink联合仿真的时候 需要安装C++
| |
|
你接着下一步呗,这没啥问题啊。。我在win7下安装成功了。。至于兼容性如何,还有待进一步观察
| |
|
好像我也有这样提示,直接往下装就行了。要是不行就再装visual c++.
| |
|
win7系统已经装了vc++了,出现了我说的那种情况,matlab与simulink不能联合仿真了
| |
|
这个没什么问题,显示没安装C++时,就不能和MATLAB中的SIMULINK进行联合仿真,如果你不进行联合仿真的话,可以不管,当需要进行联合仿真时,可以再去安装C++
| |
|
接着往下安装,amesim使用应该没有问题,但联合仿真比较麻烦,需要设置一些参数,这方面虽然有些参考,不过我没有设置成功,若有高手,请发到我的qq邮箱,thank deeply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1-12-12 21:46:18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