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166| 0
|
请问下这附件里面的例子怎么进行建模仿真 |
|
本帖最后由 船埠头侬 于 2011-12-13 16:18 编辑
真心求教 里面的文件好像是AMESim自带的一个例子 但是一样的建模过程为什么就是不能实现相同的目的 这是为什么 能不能帮忙下呀 各位大哥
| |
|
4166| 0
|
请问下这附件里面的例子怎么进行建模仿真 |
|
本帖最后由 船埠头侬 于 2011-12-13 16:18 编辑
真心求教 里面的文件好像是AMESim自带的一个例子 但是一样的建模过程为什么就是不能实现相同的目的 这是为什么 能不能帮忙下呀 各位大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