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854| 3
|
[综合讨论] 海特克A6VM HDE这中马达二次越权怎么实现? |
|
G口与G2口连通后怎么越权 | |
|
请教各位大神,按照说明书在G2口加一个先导压力可以设定二次压力,但是在:图一“”原理图来看,G口与G2口直接联通,这样G口与G2口压力相等,那么怎么越权呢?
| |
|
有没有哪位大神指导一下。。。。
| |
|
4854| 3
|
[综合讨论] 海特克A6VM HDE这中马达二次越权怎么实现? |
|
G口与G2口连通后怎么越权 | |
|
请教各位大神,按照说明书在G2口加一个先导压力可以设定二次压力,但是在:图一“”原理图来看,G口与G2口直接联通,这样G口与G2口压力相等,那么怎么越权呢?
| |
|
有没有哪位大神指导一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