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833| 2
|
请教一下怎么搭建AMESIM分流集流阀模型 |
|
最近需要仿真一个分流集流阀的系统,但是遇到了问题,不知道该如何搭建分流集流阀,同时实现分流和集流功能,目前参考论文搭建出了分流阀,但是没法将分流和集流集成在一起。主要是卡在了阀芯孔和阀套孔(2/4)内外棱边分别形成节流口这个结构的搭建上,了解的大神希望可以讲解一下
请教一下怎么搭建AMESIM分流集流阀模型 请教一下怎么搭建AMESIM分流集流阀模型 | |
|
不会,学习中,一起学吧
| |
|
楼主,您解决了吗,我目前也遇到了这个问题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9-1-25 10:18:04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