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895| 4
|
AMESIM安装问题请教高手 |
|
安装完成后,运行时出现下面问题,哪位高手知道??跪求知道的高手解答下:
| |
|
这个问题好像以前有帖子解答过的。你试试以下方法:1.打开FLEXNET.TOOL 找到中间的start/stop然后点stop server等程序终止了再点start server 然后重启程序。 2.你的licence文件要正确复制到你安装的AMESim的V版本文件的license子文件里 然后重复1操作。 3. 打开flexnet.tool 点开system settings然后复制里面computer/hostname 后面的名字复制到license里面server后面的名字(license用写字板打开后 把里面server后面的名字替换掉)再重复1之后打开程序试试。 希望能帮到你。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1-12-29 21:42:29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