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895|回复: 4

AMESIM安装问题请教高手

  [复制链接]

3

主题

84

回帖

56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45
积分
56
发表于 2011-12-29 21:42:29 |湖南|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安装完成后,运行时出现下面问题,哪位高手知道??跪求知道的高手解答下:
未命名.JPG

3

主题

84

回帖

56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45
积分
56
发表于 2011-12-31 13:13:47 |湖南|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高手烦请,解答一下。。别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94

回帖

189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776
积分
189
发表于 2012-1-2 10:57:44 |韩国|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问题好像以前有帖子解答过的。你试试以下方法:1.打开FLEXNET.TOOL 找到中间的start/stop然后点stop server等程序终止了再点start server 然后重启程序。 2.你的licence文件要正确复制到你安装的AMESim的V版本文件的license子文件里 然后重复1操作。 3. 打开flexnet.tool 点开system settings然后复制里面computer/hostname 后面的名字复制到license里面server后面的名字(license用写字板打开后 把里面server后面的名字替换掉)再重复1之后打开程序试试。  希望能帮到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

回帖

17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64
积分
17
发表于 2012-1-3 11:02:42 |四川|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遇到了这个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9

回帖

25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
积分
25
发表于 2012-1-3 11:09:52 |山西| 显示全部楼层
试用虚拟光驱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