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MESim中文版 |
|
本来就是英文软件,汉化也只是菜单,也不过就几个英文而已
| |
茁然 发表于 2012-2-16 18:35 我的也是这样的情况 | |
茁然 发表于 2012-2-16 18:35 成功了,前面加一个空格。 | |
风信子88 发表于 2012-9-2 16:30 同样的问题,不能新建文件。 | |
|
在R9SL1、R10版本上测试通过,理论上本补丁适用于R7-R10及后续版本(32位系统)
| |
|
|
AMESim中文版 |
|
本来就是英文软件,汉化也只是菜单,也不过就几个英文而已
| |
茁然 发表于 2012-2-16 18:35 我的也是这样的情况 | |
茁然 发表于 2012-2-16 18:35 成功了,前面加一个空格。 | |
风信子88 发表于 2012-9-2 16:30 同样的问题,不能新建文件。 | |
|
在R9SL1、R10版本上测试通过,理论上本补丁适用于R7-R10及后续版本(32位系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