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111| 9
|
[综合讨论] 溢流阀与缓冲阀的区别 |
|
同为压力阀,但是有的叫溢流阀,但是有的称其为缓冲阀,他们有什么区别,分别起什么作用,工作时阀又是什么状态
| |
|
溢流阀和缓冲阀的区别在于· 溢流阀是负责整个系统的过载的确保不发生事故··缓冲阀一般用在回转之类的上面的·当回转停止时由于随着负载的惯性会产生较大的摆动压力和冲击·这个阀的作用就是把随摆动而产生的高压腔的压力给释放另一低压腔···消除要求很小的摆动工况·
| |
|
| |
|
不可以通用的·最起码在我见过的当中不可以通用··
| |
|
不可互换,两个阀的开启方式不同
| |
|
| |
|
不可互换,两个阀的开启方式不同
| |
|
一般来说,缓冲阀都是直动式或差动式的,而溢流阀可以是直动式也可是先导式。
缓冲阀顾名思义就是缓冲用的,减小或弱化冲击,当系统压力升高形成冲击时,缓冲阀先打开一下(开启时间在500毫秒左右),把压力峰值卸掉,然后再关闭,形成缓慢升压,直到最高压力时,再缓慢打开。 溢流阀没有先打开再关闭再打开的功能。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1-7 09:24:25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