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880|回复: 10

打开并使用AMEsim16过了一段时间后,蹦窗口显示许可证服务器连接不上

[复制链接]

0

主题

0

回帖

5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0
积分
5
发表于 2019-5-17 15:19:38 |湖北|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开并使用AMESim16过了一段时间后,蹦窗口显示许可证服务器连接不上,过20多分钟就要自动关闭。许可证管理错误信息(10)RLM:Lost license,cannot reconnect

打开并使用AMEsim16过了一段时间后,蹦窗口显示许可证服务器连接不上

打开并使用AMEsim16过了一段时间后,蹦窗口显示许可证服务器连接不上

0

主题

0

回帖

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0
积分
1
发表于 2019-8-2 16:24:15 |山西| 显示全部楼层
重新装一下证书就好了,win10就是这样不稳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回帖

8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6
积分
8
发表于 2020-2-21 19:42:03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也出现这个情况,怎么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回帖

18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86
积分
18
发表于 2020-2-23 14:41:46 |中国|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也是这种情况,每次都需要重新安装证书,重新启动电脑,然后才能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回帖

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0
积分
1
发表于 2020-3-12 17:11:05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哎,不过我是19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32

回帖

79

积分

版主

金钱
375
积分
79
发表于 2020-3-13 12:21:10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重启下服务。
一种方法是在开始菜单点右键,然后依次找 计算机管理->服务和应用程序->服务->LMS RLM Service
在LMS RLM Service上点右键选择重启服务。

或者简单的做法:
管理员模式打开命令行,
敲入:
net stop "LMS RLM Server"回车
net start "LMS RLM Server"回车

点评

问题已解决,感谢  发表于 2023-2-21 15: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

回帖

7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48
积分
7
发表于 2020-3-21 21:44:33 |上海| 显示全部楼层
huyuri 发表于 2020-2-23 14:41
我的也是这种情况,每次都需要重新安装证书,重新启动电脑,然后才能用

建议把win10系统的自动更新关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回帖

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0
积分
1
发表于 2020-6-1 21:45:59 |中国| 显示全部楼层
Thomas6688 发表于 2019-8-2 16:24
重新装一下证书就好了,win10就是这样不稳定

怎么删除原来的许可证然后重新安装许可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回帖

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0
积分
1
发表于 2020-9-4 17:30:36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alexzc231 发表于 2020-3-13 12:21
试试重启下服务。
一种方法是在开始菜单点右键,然后依次找 计算机管理->服务和应用程序->服务->LMS RLM S ...

大佬,问一下,使用这种方法可以解决问题。但是每隔一段时间(基本每次启动)都需要重启服务,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回帖

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
积分
1
发表于 2023-2-21 15:40:36 |河南| 显示全部楼层
alexzc231 发表于 2020-3-13 12:21
试试重启下服务。
一种方法是在开始菜单点右键,然后依次找 计算机管理->服务和应用程序->服务->LMS RLM Se ...

用这种方法已解决出现的问题,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