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615| 2
|
AMEsim中的PWM的占空比怎么设置呀,求助!!! |
|
AMESim中的PWM的占空比怎么设置呀,查看help中只有周期的设置,那占空比怎么设置的呢?求助!!!
| |
|
有信号模块的,不是吗,阶跃函数
| |
|
输入口直接输入0-1的值,就是占空比
| |
|
3615| 2
|
AMEsim中的PWM的占空比怎么设置呀,求助!!! |
|
AMESim中的PWM的占空比怎么设置呀,查看help中只有周期的设置,那占空比怎么设置的呢?求助!!!
| |
|
有信号模块的,不是吗,阶跃函数
| |
|
输入口直接输入0-1的值,就是占空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