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210| 6
|
[综合讨论] (求高手解答)液压系统中一般选哪种电机? |
|
Y系列、Y2系列常用等,特殊的防爆电机、变频电机也常用
点评
对!很同意此观点
| |
|
油研系列的泵 一般可以用直插式电机,国内的基本用Y,Y2系列的就可以了。国产出轴式电机需要做一个联轴器以及钟罩。
| |
|
谢谢各位的回答,有些很简单的东西没有做过就是不会啊 !呵呵
| |
|
我一般用Y系列的1500rpm
| |
|
找西门子或abb的销售交流有帮助
| |
|
8210| 6
|
[综合讨论] (求高手解答)液压系统中一般选哪种电机? |
|
Y系列、Y2系列常用等,特殊的防爆电机、变频电机也常用
点评
对!很同意此观点
| |
|
油研系列的泵 一般可以用直插式电机,国内的基本用Y,Y2系列的就可以了。国产出轴式电机需要做一个联轴器以及钟罩。
| |
|
谢谢各位的回答,有些很简单的东西没有做过就是不会啊 !呵呵
| |
|
我一般用Y系列的1500rpm
| |
|
找西门子或abb的销售交流有帮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