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871|回复: 2

Automation studio

[复制链接]

8

主题

102

回帖

93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3436
积分
93
发表于 2019-8-10 15:40:49 |中国|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弄了个Automation studio5.0,发现电磁阀一编辑,就会报错。在论坛里找了一圈据说是IE版本问题。
        在某宝上找了下有5.6版本的买,有哪位大侠买过没?想了解下情况

0

主题

61

回帖

32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
积分
32
发表于 2019-8-31 16:56:37 |四川|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买过一个,不好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02

回帖

93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3436
积分
93
发表于 2019-9-2 08:49:34 |中国| 显示全部楼层
yfms 发表于 2019-8-31 16:56
我也买过一个,不好用。

感谢,那就不去那试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