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806|回复: 2

这个元件是什么,有什么用

[复制链接]

10

主题

3

回帖

57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61
积分
57
发表于 2019-10-30 16:53:23 |贵州|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个符号为mod的信号元件是什么,有什么用啊,求大佬指教。

这个元件是什么,有什么用

这个元件是什么,有什么用

2

主题

114

回帖

111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31
积分
111
发表于 2019-11-7 16:26:08 |重庆| 显示全部楼层
只一个符号不能确定,净整个原理图发上来分析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

回帖

53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90
积分
53
发表于 2019-11-12 21:28:32 |中国| 显示全部楼层
mod,取余函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