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648| 4
|
有没有做过轴向柱塞泵的仿真的? |
|
有没有做过轴向柱塞泵的仿真的?课题有关,希望做过的能够分享下经验和看法
| |
|
仿柱塞本身还是调节机构?
| |
|
我现在两个都要做,楼上有资料的话,可以发到我邮箱whyken@126.com
非常感谢 | |
|
期待中!!!
| |
|
guiqiu:(:P
| |
|
6648| 4
|
有没有做过轴向柱塞泵的仿真的? |
|
有没有做过轴向柱塞泵的仿真的?课题有关,希望做过的能够分享下经验和看法
| |
|
仿柱塞本身还是调节机构?
| |
|
我现在两个都要做,楼上有资料的话,可以发到我邮箱whyken@126.com
非常感谢 | |
|
期待中!!!
| |
|
guiqiu:(:P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