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720| 5
|
[综合讨论] 冲洗阀的补油 |
|
请问为什么1.右边的冲洗阀溢流压力,要低于左边的溢流阀补油压力
2.为什么右边的溢流压力高于左边就补不进油,也排不出 | |
|
本帖最后由 mzwahe 于 2012-2-21 13:08 编辑
1.只有右边的压力低于左边的设定时,才能实现补油。 2.补油的时候单向阀是要打开的。 最主要的是补油压力要高于闭式回路的低压侧压力,这样才能实现补油。 | |
|
只有补油泵出口压力高于低压侧压力,才能将发热的液压油通过冲洗阀挤出,要不然热油就直接又进入马达了
| |
|
其实冲洗阀就是一个低压优先的梭阀加上一个溢流阀组成的,用于闭式系统冷却液压油之用,所以补油阀的压力必须比它高才可打开。
| |
|
力士乐样本里面就有在第二册,马达配件里面!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2-21 11:55:39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