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083|回复: 2

请问“spool with specific orifice”怎么导入阀口面积?

[复制链接]

3

主题

11

回帖

26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617
积分
26
QQ
发表于 2010-3-29 11:06:46 |甘肃|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问各位高手液压元件设计里的“spool with specific orifice”怎么导入阀口面积,我是把阀口面积数据放在记事本里面,第一列是位移,第二列是阀口面积,好像不行,请问这是为什么?

12

主题

352

回帖

227

积分

禁止发言

液压工程师

金钱
1637
积分
227

荣誉会员

发表于 2011-6-19 21:44:18 |湖南|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的版本我不清楚,现在2010版的是通过设置过流面积和水力半径(两个都是关于遮盖量的函数)来实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434

回帖

335

积分

版主

金钱
3520
积分
335
发表于 2011-6-25 16:40:12 |浙江|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功能我经常用。设计多路阀阀芯时把面积与行程关系导出记事本,然后导入amesi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