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925| 7
|
请问Amesim和PLC的协同仿真及automation connect插件? |
|
可以联系我,15901055226,微信同号
| |
|
在Amesim的仿真界面上,不用下载,打开系统自带的例子,在选项卡的inerfaces里
| |
|
是先建立automation interface,然后在interface中就能看到automation connect, 但就是点击没反应。不知道怎么搞了。有结果分享一下呗。
| |
全哥带我干液压 发表于 2021-4-21 20:53 打开那个选项卡就会弹出要定义用户或者系统变量这些,这是为什么呢 | |
我们不散 发表于 2021-12-7 10:39 不清楚,我也是老碰到那个问题,网上说那个模块要单独下载,但是资源我找不到,请问您现在解决了吗 | |
全哥带我干液压 发表于 2021-4-21 20:53 您好,打扰您了,想请问下您automation connect那个接口点击没有反应,您有用过这个吗,可以分享一下接口模块吗 | |
我们不散 发表于 2022-3-31 19:35 您好,请问您,解决了这个问题吗?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9-11-21 13:32:10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