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935| 2
|
液压悬架如何设置初始液压油压力 |
|
各位大佬,小弟初来乍到,先给位大佬问好了
最近初学AMESim打了个互联悬架悬架的模型,然后蒙了。怎么设置管路初始压力,和蓄能器预充气体压力,还有活塞杆初始位置…… 要求管路初始压力2bar,蓄能器与重启提0.4L压力10bar,活塞杆初始30cm,液压缸长度60 求求各位大佬解答 ![]()
| |
|
自己先根据实际负载计算,算出油缸初始压力,蓄能器初始压力等,然后再去仿真,根据结果再调整参数
| |
oceandeep2019 发表于 2019-11-23 08:36 这已经是最终结果,就是不知道怎么把参数,设置到软件模型中去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9-11-21 16:51:15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