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098|回复: 1

[叉车] 有谁知道国内哪个叉车厂,16吨内燃叉车用的电比例的阀,电磁比例阀哪个品牌的

[复制链接]

9

主题

14

回帖

50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24
积分
50
发表于 2019-12-24 10:43:59 |中国|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谁知道国内哪个叉车厂,16吨内燃叉车用的是电比例的阀,不是先导油的,(先导油的我知道合力,江淮等用的,沃尔福和派克的》,电磁比例阀哪个品牌的,

2

主题

24

回帖

195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4841
积分
195
发表于 2020-2-21 08:26:37 |福建| 显示全部楼层
林德叉车,你是哪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