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798| 7
|
[其他] 求助-蓄能器 |
| ||
|
不能啊,伺服阀后就不能有蓄能器。
| |
|
| |
|
加蓄能器的话响应更差了。
| |
403380237 发表于 2019-12-27 07:25 蓄能器是增加响应的? | |
|
软管之所以会影响响应速度,就是因为其有弹性,当压力变化时,软管内的体积随压力的变化而变化,从而不能使油液全部作用于执行机构。蓄能器也是一个弹性原件,他跟软管的性质是一样。
| |
403380237 发表于 2019-12-27 16:56 您说的很对,但是蓄能器可以吸收系统的振动和冲击呀 | |
|
振动台行业一直都是作动器前面加软管的,主管路是硬管,蓄能器可以起到稳压和高速时补充流量的,软管你把它看到是一种蓄能器就好了,他会降低前面管路中油液的弹性模量,但相比蓄能器而言影响相比较小了吧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9-12-26 15:59:54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