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503| 8
|
[其他机械] 液压泵损坏 |
|
请求大神,柱塞泵的泄油口回油箱,为什么必须要求在油箱液面以下?如果不在液面一下,对泵的危害是什么?
| |
|
在液面上会产品较多的泡沫,噪音也较大
| |
|
很多油箱设计规范要求液压泵泄油管不能没入油箱液位以下。到底以哪个为准?
| |
raylne 发表于 2020-3-3 08:54 我是看到样本里厂家要求泄油管布置回到油箱最低液面以下。如果不在液面以下的话会造成泵损坏吗? | |
ljq_54321 发表于 2020-3-2 20:16 会造成液压泵损坏吗? | |
|
液面以上,产生冲击泡沫并混入液压油,如果离进油管较近,吸入进油管,含气液压油承压能力差,柱塞泵滑靴、配流盘、缸体柱塞孔磨损拉毛、滑靴脱落。
| |
|
如果泄油管不在油箱液面以下,泵停止运转后,尤其是比较长时间的停泵而且泵的安装位置高于油箱液面时,壳体里的油会慢慢流回油箱,下次起泵会因为壳体内缺油造成摩擦副过度磨损
| |
|
可以看看这篇文章,是我记错了
液压阀件的卸油管应当在液面以上,防止产生背压 泵及马达卸油管应当没入液面以下 - 本文出自液压圈,原文地址:https://www.iyeya.cn/thread-69113-1-1.html | |
|
主要防止冲击后产生大量气泡,如果液压系统里有气泡,会影响传动效率和传动精度。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20-3-2 15:25:15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