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269| 3
|
求助!AMESim里面有音速喷嘴和文氏管吗!多谢! |
|
| |
|
我还想用收缩扩张管能不能连两个搭出文氏管。。
![]() | |
|
请问各位大师傅,文件下载无法解压怎么办
| |
|
我也没找到合适的, 就用AMESet写了一个
| |
|
3269| 3
|
求助!AMESim里面有音速喷嘴和文氏管吗!多谢! |
|
| |
|
我还想用收缩扩张管能不能连两个搭出文氏管。。
![]() | |
|
请问各位大师傅,文件下载无法解压怎么办
| |
|
我也没找到合适的, 就用AMESet写了一个
| |